游客:
注册
|
登录
|
帮助
网友俱乐部
»
美体
» 吃这三种食物必能减小肚腩
网友生活网
|
网友学堂
如何获得金币?
诚招斑竹
IP归属地查询 PR查询 收录查询 whois查询
免费超短2级域名,your.jpy.cc
火狐浏览器,网上冲浪更快更爽更惬意
注册亚洲交友中心,找个人来同居吧!
7CODE查杀恶意代码,守护您的电脑
‹‹ 上一主题
|
下一主题 ››
投票
交易
悬赏
活动
打印
|
推荐
|
订阅
|
收藏
标题: 吃这三种食物必能减小肚腩
wumingzhe
(这半支眼)
元帅
永远点燃在凌晨两点半
UID 74469
精华
15
积分 73579
帖子 36054
威望 65
金币 35927
热心 205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8-3-10
状态 离线
#1
使用道具
发表于 2008-4-19 08:40
资料
个人空间
短消息
加为好友
吃这三种食物必能减小肚腩
吃这三种食物必能减小肚腩
大豆富含各类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减肥的。 1、杏仁
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
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
2、鸡蛋
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
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胆固醇)
3、大豆
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减肥。
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
网友
wumingzhe
签名 - 网友社区
TXT全集小说下载
投票
交易
悬赏
活动
控制面板首页
编辑个人资料
积分交易
公众用户组
好友列表
个人空间管理
基本概况
流量统计
客户软件
发帖量记录
论坛排行
主题排行
发帖排行
积分排行
在线时间
管理团队
管理统计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08-8-22 13:09
信产部ICP备案:
京ICP备05066424号
北京市公安局网监备案:1101050648号
Powered by
Discuz!
5.5.0
TOP
清除 Cookies
-
联系我们
-
网友俱乐部
-
Archiver
-
WAP